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联盟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领导来陕西省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来源:    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6日上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副院长赵唯萍带队,北京朝阳医院滕明昇处长、北京清华大学长庚医院段鹏处长、全国卫生产业协会后勤分会秘书长边江、分会办公室主任程乐、会长助理刘娟娟等一行6人在发展分会副会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贾延等的陪同下来我院,就现代医院后勤发展与安全管理进行交流。我院徐永刚院长、易智院长助理出席会议,后勤保卫系统全体处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向赵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医院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安全管理进行介绍,希望专家组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让医院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随后易助理通过幻灯片,详细介绍了后勤保卫系统的构成、管理思路、工作成果及近几年的基本建设情况。专家一行高度赞同我院的管理思路,对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我院在安全管理方面领导班子重视、思路清晰、制度完善。交流结束,专家一行参观了医院重点机房与设备。
  2017年下半年将在西安召开全国医院后勤安全管理大会,届时全国各大医院相关领导与专家将齐聚古城,专家组今日对医院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将为我院作为会议期间重点观摩单位奠定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