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联盟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陕中二附院成功开展了“全国科技周”义诊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义诊宣传团队受礼泉县科协的邀请,在礼泉县钻井公司社区开展2017年“全国科技周”义诊活动。
  参加这次义诊活动的有陕中二附院神经康复疼痛科主任医师张润宁、糖尿病科主任医师雷烨、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朱星宇、妇二科副主任医师刘亚红、心脑血管科主治医师陈凯、肿瘤科主治医师文小强等专家。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一下车,就为需要问诊的早早排起长队的居民展开诊查,量血压、测血糖、看舌苔、把脉,都耐心细致、态度可亲,并给出了保健、预防、诊疗的方法、方向、方案,发放了妇科、外科、乳腺等疾病的诊疗手册宣传彩页1500 余份,发放《针灸康复疼痛治疗》《健康饮食》《蔬菜营养常识》等科普书籍200多册,展出糖尿病人饮食治疗、自我检测、日常护理、运动治疗、胰岛素治疗等宣传展板30余块。 整整一个上午为200多人进行了诊断,并与50多名问诊群众签订了家庭医生诊疗协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