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一附院:新春启新程
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一附院门急诊又恢复了往日的忙碌。医院门诊与住院病人较过节期间有所增加,在就诊卡办理处、采血处和侯诊区、入院处排满了前来就医的患者。
  据悉,春节期间,一附院从大年三十至年初二期间,门急诊、儿科门诊各项医疗工作运行平稳,初三至初六门诊量有所增加。门诊从2月7日至2月10日期间,共有13000余人前来就诊,儿科门诊节日期间有近900人就诊,急诊有近1600人前来就诊。2月11日当天接诊患者6600余人,一大早,各科室、诊室工作秩序井然,医护人员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妇产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接诊患者较多。第一个工作日,各科室开好局、起好步,医务人员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