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陕西省心血管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来源:心血管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4日上午,陕西省心血管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学期工作会暨新生欢迎会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王嗣岑教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加入的研究生同学表示欢迎。
  会议总结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和不足。随后对中心的教学、科学研究、实验室安全以及给位教师的管理分工和研究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实验室作为研究工作和学生学习场所,安全和卫生工作是重要的保障。通过列举的真实案例,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同时对实验室仪器设备和学生们的生活及工作条件做了进一步改善安排,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来安心、快乐、轻松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并希望大家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担当精神,积极奉献,努力学习,做好点滴,为中心的发展继续砥砺前行,为药学学科做出中心应有的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