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法医学院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来源:法医学院    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夏至已至,学子归来。5月6日起,法医学院学生分期分批顺利返校。为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关心返校后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学院院长、书记赖江华带领导师、学生专职委员和兼职辅导员们赴创新港和雁塔校区,走访探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手写定制暖心寄语卡片和防疫物资,关心学生们返校后的防疫情况,将学院的爱与关怀传递给每位学生。
  5月7日-9日,法医学院学生专职委员陈晨和学院兼职辅导员走访探望创新港、雁塔校区返校研究生,询问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抓紧学习科研任务,做好防疫举措。
  5月11日,法医学院院长赖江华和学院导师们看望慰问在创新港学习的研究生们,鼓励大家按下快进键,抓紧投身科研学习工作,保持科学合理的作息规律,同时做好防护措施,没有必要紧急事务,尽量少出校门,注意每日清洁卫生。
  学院的关心慰问为同学们带去了温暖,更好地凝聚了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返校前的精心准备到返校中的热心服务,再到返校后的暖心慰问,都深受感动,切身感受着来自学院的爱与关怀,化感动为力量,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砥砺奋进。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