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抢抓时间赶进度,药学院启动创新港搬迁入驻工作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向好的局面,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会精神,学院师生抢时间、赶进度、高标准推进创新港建设。3月26日上午,药学院药物研究所举行发车仪式,启动创新港搬迁入驻工作。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人才培养处副处长吴小健等出席,发车仪式由药学院院长王嗣岑主持。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现有研究生7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6人(含留学生3人),硕士研究生45人。2019级研究生18人已进驻。为加快整体进驻创新港的进程,药学院药物研究所计划2020春季学年开学时完成除毕业生外,所有年级研究生完成搬迁入驻工作。
  医学部药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假期不停工,已开始策划平台搭建和标定工作,确保研究生正常科研不受影响。截止目前,药学科学研究院所在的21号巨构已完成通风管道改造、地面铺设和实验台安装。天然血管药物筛选与分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将于3月31日前完成设备搬迁,学校正式开学后完成学生入驻。4月30日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教师完成搬迁入驻,药剂、药化、生药、药事、天然药物等方向的高年级研究生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6月30日前完成搬迁入驻。
  药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将按照学校要求,从国家和学校发展的高度来推动创新港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做好创新港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被疫情耽误的时间,确保本学期末基本完成科研平台建设任务,为师生大规模返校开展科研创造良好条件。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