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众志成城克时艰】战“疫”夫妻档(十二):

“我是你坚强的后盾,等你平安归来”

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第二附属医院    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丈夫:宋楹卓,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院骨科副主任医师,2月7日援助湖北
  妻子:史小英,西安交大一附院中医科
  史小英:亲爱的老公,今天是情人节。你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的一线,和你同去的还有我们的同事,她们和你一样,为了消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危害,做着同样的努力。国家有难,八方来助,为国为民,责无旁贷!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气概!尤其是护士姐妹们,为了避免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剃去秀发战役情,让人感动、敬佩!请你放心,家中一切安排妥当。你在那边一定要照顾好大家,顺利完成组织交给你的任务,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放宽心、放细心、做好防护,平安归来。相信在医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加油,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丈夫:韩强,西安交大二附院妇产科技师
  妻子:张丽,西安交大二附院干四病区副护士长、援鄂国家医疗队队员
  张丽: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冲在最前面;我作为医疗工作者,面对疫情,更应该挺身而出。
  韩强:小儿子尚未断奶,你毅然决然踏上援鄂抗疫之路,你舍小家、保大家的英勇壮举是值得的!老婆,你放心,踏实去“战斗”。我会克服一切困难做好你坚实的后盾,照顾好这个家。我和女儿、儿子在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的美好季节里等你平安归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