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陕西日报】刊发二附院党委书记巩守平观点:

扎实做好医疗护理工作每一个环节

来源:陕西日报    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陕西日报头版刊发了名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文章,摘选刊登了西安交大二附院支援湖北国家医疗队队长、党委书记巩守平教授感言: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人心更振奋,信心更坚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着我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大家表示,一定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全体队员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在武汉昼夜奋战虽然非常辛苦,但是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有党的坚强领导,这场战争一定能赢!在把救治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方面,我们建立了明确的医疗管理流程和制度,同时开展了中成药治疗、心理康复治疗以及精细化护理等工作,目前已有12人治愈出院。下一步,我们将扎实做好医疗护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让收治的每一个病人都能感受到医生的仁心仁术。”西安交大二附院支援湖北国家医疗队队长、该院党委书记巩守平表示。
  节选自2020年2月24日陕西日报头版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