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河南省济源市万洋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医学部捐赠补硒产品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22日,医学部收到药学院合作单位济源市万洋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定向捐赠的硒百康牌硒胶囊和硒百康牌硒颗粒两种补硒产品共计1200盒(总价值人民币26.04万人民币)。
  对病毒感染与微量元素硒之间关系的大量研究可以表明,硒通过调节非特异性免疫、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改善免疫系统机能,以及氧化还原反应的调控作用,起到抗病毒的作用。基于此,万洋华康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帮助医学部广大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能够有良好的身体状态,保障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万洋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万洋集团的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于2017年1月成立。是集有机硒基础研究和产品应用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主营食品添加剂、食品营养强化剂、保健食品、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母公司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2.8亿元,总资产60亿元,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500余人。公司拥有5个生产分厂、10个投资公司。万洋华康作为集团公司转型的重要支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药学院目前与万洋华康已建立广泛合作关系,除硒的基础生物功能研究外,还包括食品、药品和美妆产品的开发以及现有产品的升级改造等。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