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众志成城克时艰】战“疫”夫妻档(十一):“爸爸去武汉打病毒小怪兽,解救更多人”
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第二附属医院    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丈夫:白川,西安交大一附院心内科护理师,2月7日援助湖北
  妻子:冯静,西安交大一附院心内科
  白川:来之前孩子听说我要去武汉,哭得不让我走,问我为什么要去武汉,我就和她说爸爸去武汉去打病毒小怪兽,解救更多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
   丈夫:田长印,西安交大二附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西安交大二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副队长
  妻子:李宝娣,西安交大二附院妇产科退休主管护师
  医院评价:田长印副教授作为感染科的高年资医生,在工作中,您一直都以最平易的姿态对待年轻医师;在查房时,您对待患者像对亲人一样耐心讲解、细致关怀;在抢救时,您总是冲在最前面尽全力去救治每一位患者;在科研上,您遇到疑难杂症等情况总是严肃、认真地钻研,并和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平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让您收获了全科甚至同业界老师们的尊敬和爱戴。遇到您这样负责任、有担当的医生,患者和家属也都充满了信任和安全感。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