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赴创新港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9-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在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彦民和药学院王嗣岑院长的带领下,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师生前往创新港参观实验室及学生公寓,并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师生一行首先来到了药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所在的21号楼。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1层和5层的实验办公区域。王嗣岑院长对实验办公区域今后的规划布局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虽然内部装修还待完善,但是区域内部物理空间之宽广、布局设计之严谨,仍然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在21号楼3层的小会议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张彦民教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张迈曾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保持“誓争一流”的战略定力,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略谋划作用。王嗣岑院长号召党员同志和青年教师深入到学生,特别是即将入住创新港的一年级新生中,在日常学习科研生活的方方面面,积极帮助同学们适应新环境。专职科研博后刘瑞表示:创新港的建设和交大的二次西迁,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创新港今后的内涵建设,最关键的环节还是在我们每一个人脚踏实地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师生一行参观了学生公寓。
  通过本次参观和组织生活会,药物研究所的广大师生对创新港建设和交大二次西迁有了更直观和感性的认识,极大得提高了师生对于入住创新港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创造“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不懈奋斗。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