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药学院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19-07-06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教授,院长王嗣岑教授,副院长方宇教授、张杰教授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傅强主持。
  傅强传达了校领导在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张迈曾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保持“誓争一流”的战略定力,在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略谋划作用。校党委提出“六个权威”,从政治学习、制度落实等方面保障学校建设发展,鼓励党员同志绝不能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中摇摆、松懈。王树国校长强调基层党组织需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作为工作重点,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保障“双一流”及创新港建设。
  王嗣岑结合学院情况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和理解党建工作的内涵和价值,他强调学院会深入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学院各支部加强支部活动及党建工作,激励全体党员提升党建和业务双项能力,同时学习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主动联系广大党员,在人民群众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外,他强调大家要了解学科发展新格局,不能做只会指挥别人做事的党员,要努力成为学习和实干的榜样,为学校创造“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不懈奋斗。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