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快讯 > 正文

院系快讯
院系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庄贵华书记主持会议。
  庄贵华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理论深,围绕学校党建工作,对党组织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略谋划作用提出要求,党的干部要成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骨干,机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为一线服务的意识,每位党员要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树国校长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庄贵华强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加强对全体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的关爱,充分鼓励大家发挥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学院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学院谋发展的意识,维护“六个权威”,争取各项资源推动“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党建工作和系所中心工作密切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干苦干,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对创新港建设、小学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