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喜庆十九大 聆听党的心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    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在举国欢庆十九大的喜庆气氛中,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于10月18日上午8点50分汇聚一堂,在药物研究所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大家洋溢着喜悦的心情,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充满了祝福与期待。
  全体党员同志起立,与大会代表们共同唱国歌,自豪感十足。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0与20日下午4:00,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药物研究所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贺浪冲教授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当前国家发展的需求,社会发展趋势,教育发展状况,尤其是国家双一流建设情况与交大发展建设的相关性进行讨论分析。着重介绍了医学部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医学部的历史和当前形势表明,我们不能做懈怠者、畏难者,要做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闯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同时贺教授结合研究生的教育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介绍了创新港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贺老师强调创新港对我们来说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唯有加倍努力,才能发展和壮大药学学科。在面对国家需求、国家发展主战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解决国家重大问题,促进企业转型和培养不同层次人才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王嗣岑教授也谈了对于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和科研方面相关内容的感想,分享了药物研究所在过去十几年中从无到有的艰难发展历程,鼓励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应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通过贡献智慧和汗水,为药物所的发展增砖添瓦。并结合药学学科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从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发展思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