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医学部党工委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    日期:2017-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医学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杨琪、组织员李超及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主持。
  陈腾书记部署了近期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在深入学习、充分领会报告精神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做好医学教育创建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纪念活动。
  组织员李超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内容,提炼为“四个新概念”和“八个要点”。“四个新概念”是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八个要点”包括大会的主题、我国的主要矛盾、三个意味、十四个坚持、新的理论成果和指导思想、两个阶段安排、七大战略和建设现代化经济发展体系。
  通过学习,与会干部一致认为,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开拓党的事业新格局、新思想和新理念。不断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此作为工作的思想指引和理论指导,进而内化成推进建设一流医学学科和努力奋进的精神力量。
  颜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学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在纪念医学教育创建105周年暨“抗战迁陕”80周年活动中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创建一流医学学科;进一步思考医学学科发展的新举措、新办法,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新港建设等中心工作,为我校医学学科的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