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联盟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举办“中西医结合华美论坛”
来源:    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中西医结合中心于2017年07月07日下午3时至6时举办了第一届主题为“中西医结合华美论坛”的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孙万森教授主持,参加人员为中心成员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第一、二附属医院、省医院及市中心医院、三院、四院、八院、九院、儿童医院、红会医院、中医脑病医院、榆林一院等十五家联盟单位的中医、中西医结合主任,会议特邀西京医院李锋主任莅临会议。会议讨论了由中心发起单位启草的《西安交通大学医学联盟中西医结合中心》发展计划书。会议就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技术指导、科普宣教、共享同进以及中心长远发展与医、养、护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依托联盟中西医结合中心人才和技术优势,带动联盟中心内部的协同发展,尽而带动陕西省、中国西部,乃至于全国的中西医结合发展达成共识。会议最后决定建立《西部中西医结合论坛》学术交流平台,每年举办1一2次,由中心成员轮流举办。
  会议由西安华美专修学院承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