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文艺晚会招募演员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医学部各学院(系)、各附属医院:
  2017年10月26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将迎来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活动,为深入挖掘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全面展示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师生凝聚力、扩大学校影响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医学部将举办纪念文艺晚会。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将于10月26日举办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文艺晚会,现需招募一批演员,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募对象
  广大在校师生员工(包括附属医院)、离退休职工、校友中热爱文艺活动的积极分子。
  二、演员工作内容
  报名后由导演负责分至本台文艺演出所需的舞蹈、歌唱类、话剧等节目组。
  三、招募要求
  1.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爱校荣校意识,对医学教育八十周年各项活动服务工作具有满腔的热忱和奉献的精神。
  2.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大局意识和组织纪律性,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处理应急事务的能力。
  3.服从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工作组的分工、指挥与管理。
  四、招募安排
  请有意向并符合招募条件的人员将个人信息(姓名、专业、所在单位、联系方式)于5月10 日前上报各院负责人,各负责人于5月11日报至刘罡老师处。
  五、联系方式
  医学部联系人:井航       175527013@qq.com
  一附院联系人:刘罡       1005972197@qq.com
  二附院联系人:寇晓琛     16910329@qq.com
  口腔医院联系人:毛成民  maochm@mail.xjtu.edu.cn
  宗濂书院联系人:何益敏  yiminhe@mail.xjtu.edu.cn
  启德书院联系人:李新安  lxa@mail.xjtu.edu.cn
  校友联系人:刘罡         1005972197@qq.com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80周年
                                                                                  筹备办公室
                                                                                2017年3月28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