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八十周年征文
来源:    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暨社会各界:
  悠悠八十载,抗战迁陕,兴医强国;拳拳报国心,杏林飘香,誉满华夏。八十年风云际会,西医人承前启后,薪火相传;八十年砥砺前行,西医人追求卓越,为生命之光。
  为庆祝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八十周年,现面向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暨关心支持交大医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开展系列纪念文章征文活动。
  一、征文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二、征文主题: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八十周年
  三、征文对象:
  医学部全体师生员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原西安医科大学、原西安医学院、原西北医学院)海内外校友;曾经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工作过的同仁;关心交大医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作品要求:
  1.文体格式:本次征文文体不限,建议字数不超过2500字为宜。
  2.内容要求:要求作者围绕医学教育八十周年,从不同角度描写医学教育八十年中的感动瞬间;回顾西医历史、展望西医未来。
  五、投稿时间:
  本次征文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6日。
  六、投稿方式:(本次征文请尽量以电子版形式投稿)
  1.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
  2.书面来稿请寄:
  陕西省 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148号信箱(邮编:710061)
  收件人:闫星翰
  联系电话:86-29-82655069
  七、文稿使用
  医学教育八十周年专题网站刊登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暨关心交大医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2017-3-28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