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安交大2018年第十次本科生院院务会讨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情况
来源:    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722上午,西安交大本科生院召开院务会,专题讨论研究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筹备情况。会议由郑庆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汇报了现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筹备情况同时汇报了医学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改造工作进展。

郑庆华校长首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积极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医学发展就是学校发展,认证工作就是检验医学发展的重要考量工具,医学部要在认证筹备工作过程中找短板、找下限、找特色、找亮点,在自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其次我校地处国家西部,绝大部分生源来自陕甘宁青新等西部地区,同时也为西部地区培养优质医学人才,我们要大力弘扬发展西迁精神,扎根西部,服务国家,积极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的区域引领作用最后要求本科生院相关部门重视认证工作,密切配合医学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