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部务会议 研究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
来源:医学部综合办    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传承爱国奋斗西迁精神,聚焦“双一流”,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7月23日下午,医学部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部务会议,研究部署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听取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审议关于召开“新时代医院改革发展论坛”的相关事宜以及医学校区环境改善相关事宜,通报学校关于医学部工会选举结果的批复。颜虹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学部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了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1.抓好学科建设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实施好学科建设计划;2.调动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性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3.做好创新港医学板块研究院内涵建设工作,以国际视野及国家需求为指导做好顶层设计,实现学科交叉,汇聚一批高水平学者;4.进一步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实现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的增量发展;5.积极推进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成像重大基础设施西安基地的建设工作;6.落实弘扬“西迁精神”和思想交大建设要求,做好医学校区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
  会议听取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负责人充分抓住暑假时间,按照认证计划扎实推进工作,细化方案,责任到人。
  会议原则同意“新时代医院改革发展论坛”的活动策划方案和预算,要求活动体现新时代医院改革发展趋势和方向,彰显西安交大医疗联盟在健康中国和健康陕西中的地位和作用。
  会议原则同意医学校区环境改善方案,要求环境改造整体服从学校“思想交大”内涵建设理念,弘扬抗战迁陕精神,打造一个医学文化集中展示区。
  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医学部工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