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奋斗2018】医学部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8-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医学部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寒假工作。颜虹副校长,吕毅校长助理,医学部党政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护理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主持会议。
  陈腾书记要求医学部校管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医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破解对策,助力医学发展。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假期校管干部请销假相关制度,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在寒假期间提前安排好工作,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
  颜虹副校长部署了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形成关于绩效考核、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办法;二是要组织系列讨论,真正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三是要谋划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结合学科评估结果,制定具体的任务指标,争取做到“一院一策”,针对性解决问题。
  参会干部对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和医学部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基础医学院吕社民院长提出要积极落实绩效改革措施,厘清责权利关系,提升干部队伍和管理人员队伍的数量和质量,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药学院傅强院长提出要梳理管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落实考评机制,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以评促发展。公共卫生学院庄贵华院长建议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优秀的医学管理、科研人才,采取非凡措施招揽人才,尽快召开医学教育工作会议,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吕毅校长助理强调,医学要实现跨越式发展除了要关注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更要关注制定目标的具体落实措施。其他与会干部也纷纷发言,从不同的角度为医学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