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申报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申报推进会,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及七院一系分管教学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吕毅校长助理分析了国内、省内和校内的往届申报情况,针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前期准备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各单位提炼相关内容,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做积极的准备和贡献。
  最后,颜虹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设立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国家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也体现了学校教学建设与改革,人才培养的业绩,也是一个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人才培养处将全面负责此项工作,建立进度台账,保证工作有序进行,各学院教学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支持部里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及时、全面的提供所需数据及文献资料,全员行动起来,共同为医学部、为西安交大发展贡献力量。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