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陕西省心血管药物工程中心召开年度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2017不忘初心,2018砥砺前进。1月10日下午,陕西省心血管药物工程中心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讨论2018年度工作计划。中心主任王嗣岑教授及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参会。
  王嗣岑教授首先对“双一流”及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与详细的解读。期望药学学科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努力,争创一流;其次,传达了药物研究所办公会的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内容;第三,对2017年工程中心在科研进展,团队建设,研究成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2017是团队发展的新起点,通过全体成员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最后,对2018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保持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共同努力在教师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中心教职工及研究生就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团队做出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