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大学医学部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一行14人来访医学部,双方就高校如何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西安交通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纪梦然,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基础医学院分党委书记蒲伟等参加了座谈。
  陈腾书记向北医一行介绍了交大医学教育的发展史、医学部各职能部门的设置和分工情况、各学院及附属医院的基本概况,以及科技创新港医学板块的构想和建设进展。李文胜书记介绍了北医党建、思政工作情况,他表示西医与北医同根同源,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同促进医学事业的发展。
  纪梦然副部长介绍了交大新闻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媒体影响力情况、宣传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措施,以及2017年医学部宣传工作进展。马欣副主任介绍了一附院的宣传工作。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宣传部焦岩部长、第一医院党院办主任张静分别介绍了北医和第一附属医院的宣传工作。
  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大学医学部来访成员对交大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交大在新媒体应用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座谈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来访成员参观了交大医学教育史馆和一附院。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