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药学杂志》屈清慧第三次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奖
来源:    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为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在建会30周年之际,开展2017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评选活动,表彰一批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优秀编辑出版工作者,评选结果已于近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上公布。
  此次评审经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2017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98家、2017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主编40人、2017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148人和2017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青年编辑52人。《西北药学杂志》编辑部主任屈清慧荣获2017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奖,这是继2009年和2013年获奖之后,屈清慧第三次获此殊荣。
  《西北药学杂志》是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省药学会主办的药学学术期刊,创刊32年来期刊的质量不断提高,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收录。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