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学了!医学部新学期开课井然有序
来源:    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的顺利开课,医学部组织为期两轮的开课准备与检查工作,保证了新学期的顺利开课,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9月3日上午,吕毅校长助理带领人才培养处工作人员和部分专家走访各教学单位检查教学准备情况,检查组先后现场走访了基础医学院各学科系、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系及基础医学实验教学平台,重点检查了理论课集体备课及实验课准备情况,了解了各学科教材选用情况,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教学环境等问题,对于教学楼周围环境存在的杂物堆放、自行车乱停放等问题,要求各单位集中整治,对于正在装修改造的药学教学楼的有关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9月4日上午7:30,是本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分别带领医学部各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前往综合楼、药学教学楼对开课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教师学生的到课情况,教学环境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授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学生及时到课,学校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对于两次检查中发现的教学环境相关问题,医学部将及时协调解决。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