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8-14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岭,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副处长温春梅,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杨琪等领导出席。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杨琪副主任宣读了医学部批复文件,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王子明副主任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郑宏志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刘岭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颜虹副校长共同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揭牌!
  郑宏志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是医院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今后,医院将在交大医学部的指导、支持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学科发展;重视临床科研;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医院由临床保健型向临床、保健、科研、教学并重的发展方式转变。
  颜虹副校长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的发展历史以及立足陕西、兴医强国的办学情怀。对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和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的有效合作表示祝贺,对省卫生计生委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对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学校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的合作为健康陕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