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7-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座谈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系所中心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和来自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少农副院长主持。
  庄贵华院长对各位优秀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概况和特色、科学研究、荣誉奖项等信息,并介绍了全球健康研究院概况。党少农副院长指出,公共卫生学院有较多在研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可提供较好科研平台,西安交通大学给硕博学生提供较多国际交流机会,拥有良好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成为学院一员,共同为公共卫生发展出力。
  随后,同学们就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生期间知识获取和能力培养、长学制培养方案、学科专业方向等与各系所中心主任进行深入交流。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