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赴创新港开展“聚焦双一流——谋求医学新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
  7月21日,医学部党工委开展了“聚焦双一流——谋求医学新发展”调研活动。此次活动根据学校加快创新港内涵建设进程的要求,由医学部党工委发起、陈腾书记带队组织医学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代表等40多人前往西部科技创新港学习参观。
 
  经过50分钟左右的车程,大家来到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创新港建筑工地,受到创新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阚卫东以及行政部副部长郝亮老师等同志的热情接待。步入创新港规划大厅内,映入大家眼帘的五行大字,突出了创新港建设的意义: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技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创新港的架构和规划蓝图,各位老师通过创新港模型沙盘对整个创新港的规划也一览无余的进行了浏览,加深了印象,升华了认识。
  各位老师乘车进入建筑工地参观医学板块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实验动物中心的大楼。建设现场林立的塔吊和拔地而起的大楼让各位老师感到震撼,大家都对西部创新港乃至整个交大医学板块的未来建设充满信心。
 
  创新港医学板块拓展了医学发展的空间,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医学人必将肩负起科技创新的艰巨任务,为交大 “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