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六项微课作品获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奖项
来源:    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医学部获奖6项目,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他们是一等奖获得者艾婷,二等奖获得者冀静、任洁,三等奖获得者刘棣、肖谧,优秀奖获得者杨侠。
  从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获悉,本次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师教育指导中心、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陕西省分中心承办,共有来自省内91所院校的597件作品进入复赛参加角逐。比较上一届,参赛作品数量剧增,参赛作品质量大幅度提高,强手如云。我部六位老师能够脱颖而出,也体现了他们在平时教学在教学方法、课堂改革所付出的努力。在此医学部对以上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