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来源:    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西安举行,研究院院长王友发为来自8个国家、17个单位的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其中包括乌克兰卫生部副部长Pablo Kovtonyuk和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预防医学全球卫生分会、国家卫计委微量元素与地方病研究重点实验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旦大学等机构和高校的研究人员,标志着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
  王友发院长指出,“一带一路丝路联盟”全球健康的合作不应仅仅是一个合作框架,更需要落到实处,加强合作。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应发挥带头作用,帮助控制慢性病等全球疾病的发展,为人类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命运共同体,我们更应该加强共享教育、大数据平台、研究方法、人才等多方面的合作力度,让“丝绸之路全球健康研究项目”作用最大化。
  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院将通过丝路区域高校人才的整合,吸纳多方资源,培养具有国际水平和国际视野创新型全球健康专业人才,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为国家卫生与健康发展战略蓝图的实现和全球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标志,研究院将勇挑重担,引领丝路区域学术合作潮流,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行稳致远,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