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医学部审核评估材料工作组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下一步审核评估材料准备的有关事宜。
  张明处长通报了前期医学部第一课堂教学秩序的检查情况,要求各单位必须重视第一课堂的教学管理,确保第一课堂教学质量。
  各教学单位汇报了第一轮自查情况并讨论了存在的有关问题。
  侯樊兴主管布置了近期材料收集整理的有关安排,包括:考试试卷清单梳理,2010、2015版教学大纲的校对,实践实习环节材料的收集,毕业设计环节材料的收集,近三年发表论文、教学获奖、教改项目材料收集等。
  根据工作安排,材料组将于4月上旬完成学院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力争在4月20日前完成支撑材料和自评报告的准备。
  为配合审核评估工作,4月上旬,学部将组织专家组对各教学单位保存的试卷的整理、装订等情况进行专项抽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