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围绕药物研究所重大事宜,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来源:    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日下午,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全体教工党员和教师群众在药物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由王嗣岑教授主持。会议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新党章内容”;同时会议结合药物研究所当前的重大事宜进行了研讨。
  所长贺浪冲教授针对药物研究所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强调2017年是重要的一年,研究所作为基层单位在创新港的未来应该如何建设、如何在学校进行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发挥作用是每一位教工应该思考的问题。药物研究所目前承担的2个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今年年底结题,项目的优秀完成决定着研究所的未来发展,要靠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思考,推进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师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高水平的研究成果里面要有党员的身影。随后,每一位教师针对组织学习、科学研究和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为了今后能够更有效的开展工作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成立了新的党小组。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下设5个党小组,包括3个教师党员党小组和2个学生党员党小组,每一个党小组每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组织生活学习。
  另外,会议安排了假期安全工作,要求大家在假期值好班,注意实验室水、电等安全问题,确保实验工作的顺利开展。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