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日期:2017-02-18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医学部在护理楼多功能厅召开工作布置会,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吕毅、陈腾,医学部党政领导、各职能处室及“七院一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主持会议。
  吕毅助理从人才培养和医学教育80年纪念活动两个方面部署了相关工作。医学教育80年纪念活动主要任务已经分解到责任人,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进行专题讨论,尽快完成任务。人才培养方面要大力推进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尤其是联合培养双博士学位项目,要继续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加强临床阶段教学实践工作,筹备2018年临床医学专业国际认证。
  陈腾助理从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部署了相关工作。他指出,2016年医学部科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7年要继续努力,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科技处和各学院要全力投入,积极争取;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备申请以及陕西省科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也要积极推进。
  颜虹副校长简要回顾了2016年整体工作,并对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强调指出要将2017年工作要点分解到单位和个人,形成任务台账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医学的发展在交大“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承担着西北地区医学发展的重要责任,交大医学人要思考在教育、科研、医疗等方面应该如何作为,怎样做的更好,为学校发展助力,为区域民众健康服务;要高度重视医学教育80年纪念活动,达到凝聚人心、展示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目的;在学科发展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传统优势,同时做好交叉研究,形成比较优势,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四青”人才和领军学者的引进和发展。
  会议要求,医学部上下齐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所有工作。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