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瞄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谋篇布局
来源:    日期:2017-02-19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在医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医学中心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吕毅、陈腾、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出席会议,医院管理处正副处长及附属医院党政一把手、医疗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主持。
  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韩新生汇报了“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工作进展及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医院管理处处长贺大林解读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十三五”国家医学中心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规划》。讨论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思路和建议。
  颜虹副校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卫生与健康工作,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求各单位在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十三五”国家医学中心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规划》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建设相关中心的初步方案;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制定陕西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规划。最后希望各单位要密切合作,分工负责,取得实效。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