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考评会 传达学校寒假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考评学院及各部门2016年工作,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筹划2017年工作重点及目标,1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会,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莅临指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庄贵华院长主持。
    学院各系所中心主任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和管理工作六个方面,全面细致的总结了所在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提出2017年工作重点和目标。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韩蓓,办公室李照青,第一、二、三教工党支部书记吴谦、李宇飞、于燕,院长助理张峰,副院长党少农分别从实验、服务、党务、科研、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出发,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对2017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设想和规划。
    张瑞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王树国校长“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大会报告和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指出党的建设与“思想交大”建设是2017年学校四项重点任务之一。2017年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将找准与国内领先公共卫生学院的差距,追赶超越;落实中央思政会等会议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启动学院文化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坚持解放思想,继续深化改革。按照校党委和医学部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以“苦干、实干、巧干、真干”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发展。
    庄贵华院长从全局出发,对公共卫生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平台、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院2017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规划。他指出,2016年学院在取得人才引进数量突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项目和到款大幅增长、承办全国性会议扩大学院影响等各项成绩的同时,仍存在师资队伍薄弱,缺乏领军、青拔等人才和学科带头人;二级学科发展不均衡;重点学科、国家重点研究基地、国际级科技成果等标志性指标空白;对外交流不足等短板。2017年学院将与全球健康研究院一道,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建设为基础,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国家、地方卫生行政业务部门的资源,抓具体项目、具体事务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力争关键指标尽早突破。
    颜虹副校长勉励学院教师细化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脚踏实地,将具体措施落到实处,上下齐心,推动学院大力发展。
    会议为每位教职工发放了“公共卫生学院2016年各部门及学院领导工作表现教职工评价表”,请教职工对各位领导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做出自己的评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以评价结果为依托,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带领全院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新辉煌!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