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召开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医学部组织召开机关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暨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医学部党政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黄相怀代表医学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医学部2016年的整体工作,提出在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贯彻执行、监督问责和管理中心下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动态和分管工作,从“两学一做”存在问题开始,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四有四讲”标准,开门见山,分析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制度建设、班子成员沟通协调、会议执行、联系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成员逐一进行评议,提出建议意见。

颜虹副校长听取发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各位成员能够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对于今后的工作,要克服急躁情绪,提高管理和执政能力、学习和调研能力、策划和决策能力,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开阔思路,解放思想,提高管理的规范和效率,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颜虹副校长根据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医学部工作安排。他指出,2017年在做好医学教育80周年纪念活动重点工作的同时,要平衡好教学、科研、医疗、人事、党建及行政工作,抓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根据学校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尽快制定出医学部工作任务分解表,落实到责任人,提出具体的完成时间节点。做好医学部风险防控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重视附属医院医疗安全管理,防范学术不端行为,加强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

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寒假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情况的通知》精神,要求医学部机关领导干部党员贯彻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