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医学部支社举行2017年迎新茶话会
来源:    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医学部支社在药理学系召开了2017年迎新茶话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统战部谢雪部长,牛宏杰副部长以及支社社员。
    会议由医学部支社主委马欣教授主持。他首先对学校统战部在过去一年里对支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2016年支社的各项工作及活动。同时,对2017年支社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医学部支社副主委于晓江高级实验师传达了陕西省九三学社2017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提议每一名九三社员都应该为国家及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化建议。
    最后,学校统战部谢雪部长回顾了学校统战工作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2017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介绍。同时肯定了医学部支社2016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统战部会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医学部支社的各项工作。作为学校各民主党派的信息交流平台,会在第一时间将大家的合理化建议呈送相关领导批阅。同时,也期待医学部支社各位专家、教授走出去,与学校的其他学科及党派开展不同层面上的合作。促进学校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茶话会在欢快、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九三学社医学部支社
                                                                                    2017年1月11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