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慰问医学部2016级军训新生
来源:    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带队看望慰问医学部参加2016级新生。副校长颜虹,校长助理陈腾,军训旅长张正明,医学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张迈曾书记在训练场内询问和视察军训成果,鼓励同学们继续刻苦训练。张迈曾书记讲话指出:感谢空工大各位指战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学习期间,培养坚强的意志,加强体育锻炼,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随后,张迈曾书记一行为军训旅官兵发放慰问品。医学部为2016级新生发放了慰问品,送上了祝福。
 
    本次军训慰问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让同学们更深的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期望,同时也对空工大的指战员们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相信同学们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