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康复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8-30     浏览次数:
    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康复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8月27日-29日在西安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陕西省康复医学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中国脊柱脊髓杂志》、骨科在线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康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二科贺西京教授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大会主席、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博爱医院院长李建军教授、陕西省卫计委主任孙振霖、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郝定均教授等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陈伯华教授、谭军教授、戴闽教授、岳寿伟教授、黄东峰教授、罗卓荆教授、李浩鹏教授等针对脊柱手术治疗、围手术期骨科和康复一体化等国内外学科前沿理论、技术进行了精彩讲座。会议期间,骨科专家同康复专家就双方关心的学科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探讨。与会代表均表示此次会议收获甚丰,不虚此行。两个学科碰撞出的火花更为双方学术进步照亮了方向,成功实现了骨科医学与康复医学在共进中求发展,在争论中求提升,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评选出青年优秀论文9篇,并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大会闭幕式由大会秘书长、北京康复研究中心杜良杰教授主持,上海东方医院院长谭军做大会总结,谭教授给予本次大会以高度评价,贺西京教授致闭幕词,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