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院举办教师授课基本技能演示专题讲座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5-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参加学校2007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的准备工作,医学院邀请了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授课一等奖获得者胡海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授课一等奖获得者马思敏副教授于5月14日晚在多功能厅举办了教师授课基本技能演示专题讲座。医学院参赛选手及部分中青年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授课一等奖获得者马思敏副教授集自己几十年授课的心得总结的“授课八法”为与会的教师传授了授课的技巧,并就授课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为大家做了详细地讲解。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授课一等奖获得者胡海涛教授以解剖课“腹壁”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可多得的多媒体、板书、双语兼备的授课示范课,胡教授简练而准确的语言表达能力、形象而生动的肢体表演技巧为与会的教师充分展示了名师授课的风范。两位教授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教师授课基本技能演示专题讲座将为参赛选手的授课竞赛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对提高我院中青年教师的本科教学授课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