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院开展“心路历程,梦想起航”演讲比赛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5-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院70周年院庆,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大力传承医学精神,弘扬医学文化,激励爱校热情,丰富校园生活,用自信谱写豪迈,用魅力抒发情怀,用智慧、理性、希望展现大学生的风采。 5月11日晚,医学院在医学校区综合楼西阶三举办以“心路历程,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庆院庆,迎评估”演讲比赛。来自学院11个班级的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医学院学生专干宁学瓞老师、团工委书记董研林老师、学工办陈永华老师、05 级(7)辅导员魏恒顺老师以及医学校区校园广播台主持等人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两个篇章:“自强不息”和“感悟大学生活”。选手们用内容真实、生动感人的事迹,理论联系实际地阐发了自己对于“放飞青春梦想,沉淀文化底蕴”这一主题的深刻认识。慷慨激扬的文字和精彩的演说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感悟生活、畅想未来的“报告会”。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来自临硕511班的宋冰雪同学获得一等奖。
 
    赛后,评委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与所有参赛同学合影。宁学瓞老师代表评委点评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够深刻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更加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