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大学生健康成才丛书》作者证书颁发仪式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23     浏览次数:
    2007年4月20日晚上7:00,《大学生健康成才丛书》之《习惯透视》、《合作关爱》作者证书颁发仪式在医学校区东阶三教室举行。
    《习惯透视》、《合作关爱》两本书参编者、医学院2002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吕红主持仪式,丛书总主编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旭教授、《习惯透视》《合作关爱》主编医学院2002级辅导员陈雪凤副教授、一附院教学科科长和水祥教授、一附院学生科张文老师出席仪式,医学院2004级本科同学参加仪式。
 
 
 
    丛书总主编、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旭教授为所有参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作品并讲话:对参编作者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参编作者代表发表感言:首先对领导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将带着这一份成绩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又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参与《大学生健康成才丛书》的编写过程虽然辛苦,但我们依靠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终于取得了着累累硕果。编写的过程就像重读过往,沉淀了回忆,反省了自身,憧憬了未来。编写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的财富,都是这五年时光中一道深深雕刻的痕迹,是难以忘却的,也是其他经历不可比拟的。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两本书,而是一份回忆、一种体会、一份心得、一种经验。在我们的大学接近尾声时这两本书付梓了,今天我们齐聚一堂,为我们过往的付出自豪,为我们拥有的回忆欢笑。感激我们拥有了这次机会,把握了这次机会,感激我们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耕耘。在此代表《习惯透视》、《合作关爱》两本书的所有参编同学,向给与我们此次机会的领导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始终给予我们坚定支持、悉心指导、有力帮助的辅导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参与编写及出版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据悉,2005年医学院02级本科生党支部号召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大学生健康成才丛书》的编写。经过近两年的共同努力,《习惯透视》、《合作关爱》两本书的编写已经完成且已经付梓出版。这两本书把同学们大学期间所有的收获和付出回忆、珍藏,把美好的过程变成了细腻的文字,把辛勤的付出转化成了沉甸甸的收获。对大学生人文素质的提升、习惯道德的养成、健康成长产生无可替代的作用。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