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迎本科教学评估,做优秀交大人”演讲比赛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23     浏览次数:
  今年11月我校将迎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为了推动“迎评促建”工作,充分展示全校师生重视本科教学的精神风貌,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工会、团委、人事处共同举办以“迎本科教学评估,做优秀交大人”为主体的征文及演讲比赛。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医学院党委、工会及教学办公室组织了本次比赛活动,要求以各党支部、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申报征文和选拔选手参加比赛。
  4月20日下午4:00医学院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迎本科教学评估,做优秀交大人”演讲比赛,共有8名师生参加了演讲比赛,各位师生以“为交大之光、为世界之光”,师德无价、师爱无声”,“借助评估的翅膀腾飞”,“评估有我”,“教学评估对我的启发”,“让生命在讲台闪光”,“爱岗敬业迎评估”,“永恒青春、无悔誓言”等为题作了富有激情的演讲,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我院师生重视本科教学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得一等奖的3名选手将于下周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迎评促建”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高潮。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