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进行三下乡卫生服务活动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站    日期:2007-04-23     浏览次数:
    阳春四月、风和日丽,由医学院06级博士生协会及06级博士第二党支部的二十四名博士生组成的三下乡卫生服务小分队在学院研工组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市蓝田县进行义诊及宣传活动。
 
 
    上午9时小分队到达蓝田县汤峪镇后随即展开了义诊服务活动。本次义诊服务小分队由医学院内、外、妇、儿、皮肤及口腔等科室的博硕士生组成,对当地群众进行了义务咨询、义务诊治和健康宣教。当日天气宜人又适逢周末,街头的人群熙熙攘攘,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甚至排起队伍来。看到义诊的活动如此受欢迎,更激发了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对群众的态度更加积极、耐心。小分队共为二百余名群众进行了义务咨询、义务诊治,并发送了健康宣传资料。
    在义诊服务活动结束之后,小分队在研工组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当地群众的生活当中,更进一步了解当地的民风民俗,与当地群众互相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中,服务小分队的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为广大基层群众热心服务,送去了健康知识,也送去了一份真情。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既使同学们得到了学习和锻炼、增长了才干,同时也宣传了医学院,宣传了交大。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