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沈明望入选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十大学术新人”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展示学校青年教师风采,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十大学术新人”奖评选活动日前已在全校开展。经学院推荐、学校评选,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沈明望入选。
  “十大学术新人”评选范围是近三年来校的教师。参评者除具备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师德高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特别是在学术前沿和交叉领域作出贡献。
沈明望 医学部
  沈明望,1992年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理论流行病学和生物数学。2018年1月进入公共卫生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入职以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和新冠防控专项特别资助等项目6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盖茨基金等项目4项,参编《数据管理与分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基础与防治》教材2本。在BMC Medicine、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Biological Sciences、Vaccine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担任中国抗癌协会癌症筛查与早诊早治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和卫生经济学评价学组委员。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