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致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教师节慰问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亲爱的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即将迎来第35个教师节和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谨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和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全校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弘扬传承西迁精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和创新港建设等方面披荆斩棘、搏浪前行,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绩,保持了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开拓了新时代西安交大发展的新局面。经过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拼搏奋斗,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已正式启用。一年来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学校发展和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全校上下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全体教师享有应有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和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位老师,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既是一项系统工程,又是一项伟大事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希望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弘扬西迁精神,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献计出力,为国家建设发展输出一流人才,为科技强国、民族复兴贡献交大智慧和力量。
  交大人,在历史答卷面前永不缺席,我们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建好创新港,实践新机制,趟出新路子,用好新平台,形成大合力,产出大成果,努力探索21世纪现代大学与社会发展相融合的新模式、新形态和新经验是交大人勇担新时代科教强国的历史使命,希望全校每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学校发展的时代机遇中建功立业、接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就干出好样子!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添彩!
  衷心祝愿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10日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