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部在创新港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9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学习工作中, 9月7日上午,医学部在中国西部创新港21号楼召开入学教育大会。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医学部副主任杨琪,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副处长吴小健,各学院院长、书记以及3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吕毅校长助理主持会议。
  吕毅校长助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的发展历史,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西医“兴医强国、艰苦奋斗、精勤育人、救死扶伤”的抗战迁陕精神,积极奋进,谱写西医新篇章。紧接着,各院系领导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创新港医学部各研究院的建设进程及发展规划,并欢迎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他们表示,创新港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全新的生活环境和先进的科研实践平台,配套成熟课程体系,全面注入国际化及多学科交叉培养理念,优化学生管理模式,是在座西医人的“逐梦平台”。
  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着重为各位同学解读了医学部研究生教学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交大国际交流项目,鼓励研究生抓紧出国交流的机会,开展国际学术研究与合作,开拓视野提升能力。他表示,希望青年学者们能够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聚焦社会需求和国际前沿,提振精神,充分发挥才智,放飞青春和梦想。
  最后,颜虹副校长代表医学部全体教职工祝贺大家顺利升学,欢迎各位新生加入医学部,入驻创新港。他表示,医学部及各院系管理人员将尽心竭力为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创新港作为交大建设一流大学、引领西部发展的载体,需要邀请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加盟,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在此努力奋斗,挥洒汗水,与交大医学部一起打造一流医学教育,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