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七十年七十人】代泉:守护阿里人民的口腔健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代泉(右二)在西藏阿里地区援藏

  代泉,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信息统计科副科长,副主任医师。

undefined

  1999年9月至2007年6月在西安交通大学完成口腔医学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学习,获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2007年7月留校工作,历任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多次被评为医院先进工作者。

undefined

  2016年6月,代泉主动报名前往西藏阿里地区援藏。在藏期间克服高原缺氧、语言不通、交通不便、医疗条件落后等诸多困难,最终为阿里地区人民医院成功新建了现代化口腔科,并培养了多名当地口腔医务工作者。一年援藏期满后,主动延长援藏时间,最终实现了阿里地区口腔医疗水平的跨越式发展。被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评选为“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被中共阿里地委及阿里地区行政公署授予“组团式医疗援藏优秀人才”,被华商报评为“温暖西安十大医疗人物”。目前任口腔医院信息统计科副科长,负责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及深化信息技术应用,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undefined

  祝愿西安交大:扬帆创新港,驶向“双一流”。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新时代的阳光下长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