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访医学部
来源:医学部    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书记熊志强、校长吕国荣一行来访医学部,就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和医学人文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医学部副主任杨琪以及相关学院、处室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颜虹副校长对熊志强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交大医学教育发展历史以及当前发展概况。他表示,每所学校都有各自的发展特色,但是办学育人永远是重中之重。医学教育是精英教育,西安交大医学部始终坚持“尚德尚医,求是求新”的教育理念,“兴医强国,救死扶伤”的医学信念,努力发扬交大“西迁精神”,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培养优秀的可信赖的卓越医学人才。

  熊志强书记对医学部的热情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概况。吕国荣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学习交大医学部医学人文教育和立德树人的经验,同时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
  陈腾书记介绍了医学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熊志强书记一行参观了医学校区校园和文化建设。
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访问量:

微信平台